文法学院组织学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政策

作者:王松洁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10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1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开展组织学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政策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段丰乐院长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段丰乐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的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产学研管理办法》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相关文件。接着,段院长提出以下三点内容:1.全体教师要深入领会国家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的文件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和教学中去;2.各专业明确任务,每个专业本学年确定至少一家以上的校企合作单位,制定详细规划,落实校企合作活动,专业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3.明确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行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地方或企业与学校共建课程,共同教学,协同育人;学校利用教学条件和资源为企业或地方服务;双方共同培养地方或企业所需要的人才。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召开会议,进一步落实段院长的要求和指示,做好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工作,为我院营造良好的校企合作氛围。(供稿人:刘建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