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先校长莅临学前教育综合一体化实训中心视察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wfx1

2018年5月5日上午,郭爱先校长在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郑心灵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位于广亚交流中心6楼7楼的学前教育综合一体化实训中心。文法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实验室主任王倩向郭校长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建设理念:贯彻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实训中心突出教、学、训一体化的建设思路,将教室、实验室、实训室、自习室合为一体,使学生能够在实训中心内完成专业系统化理论学习与实务训练。王倩老师重点向郭校长介绍了绘本阅读室、蒙台梭利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及舞蹈排练厅等实训室的功能及目前的开放使用情况。实训中心的环境创设均由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在课余时间利用废旧材料制作完成。目前,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两个年级共200余名学生的所有专业课学习及英语课程学习均在实训中心各实训室内完成,同时,在专业教研室的努力下,学前教育专业与升达大学附属幼儿园及龙湖镇周边冯特国际幼儿园、艾德嘉国际幼儿园等学前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尝试创新和实践。

郭校长指出:学校董事会、校领导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高度重视,高度支持,花大力气进行了实训中心的设计与建设,为学前教育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的环境和条件。文法学院也在切实贯彻学校办学思路,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有了很多好的做法和创新之处,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实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也尽心尽力,感谢大家的付出。希望学前教育专业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好实训中心,为学校的发展,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更进一步,郭校长就实训中心教学模式凝练、实践教学规范、环境氛围营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段丰乐院长表示感谢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落实郭校长的指示,进一步规范实训中心的管理,凝练实训中心的教学模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供稿人:牛青青)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