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浅出细细讲解 旁征博引娓娓道来——高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

作者:韦杨建 时间:2007-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15日19:00,资讯楼107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院团委高翔书记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主题给文法、资讯两系共12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      

高书记从“为什么要确立科学的信仰?”入手讲起,详细介绍了“人类追求信仰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最后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结束课程。  

                  

在教育同学们要树立共产主义信仰时,他用切身的体会要求大家要树立坚定的、纯粹的、科学的信仰,不要轻易怀疑动摇自己人生的方向,对于一些深奥难懂的理论知识,高书记并没有就事论事的进行简单说教,而是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深厚的知识积累,从同学们感兴趣的地方着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每一个问题的内涵与外延。

授课中,高书记援引了大量古今中外的名篇名句,在“授业解惑”的同时,也带给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和更多的思考。党课的最后,高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两个小时的党课教育结束了,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高书记的授课赋予了党课教育新的面貌和含义,通过学习,自己收获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一份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