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5月21日下午,文法系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道荣楼218--221室举行,全体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都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文学和法学两个专业共分为四个组同时举行。

本次答辩认真落实学院教务处有关《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毕业论文未通过查重系统检测者(查重率>30%)或指导教师不同意参加答辩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毕业答辩,不予评定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各指导老师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工作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完善。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首先,学生用五分钟的时间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同学们的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特别是汉本班郑媛同学关于“孙悟空原型的探索”问题的回答,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而法学专业胡骁及罗茜方两位同学对案件的处理和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让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文法系教师治学严谨的教学态度。最终,有25篇论文被评定为“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供稿人:方圆)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