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召开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5-04-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4月9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专门会议,学习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实践类课程教学大纲和指导书制订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具体安排布置相关工作。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都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下发的19、20号两个文件和教务处的几点说明。确定了制订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任务范围,优化重点:并特别强调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论证,尤其是法学专业,作为院级特色专业,要突出特色。要明确升达学院是教学型的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突出应用实践特色,教学工作一定要扎扎实实,来不得半点虚的,教学要规范化,要让学生学到真本事,这也是创办人对我们的要求。要进一步论证构建科学合理的实践教学体系。

最后,主任要求各位老师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会后要立即落实,希望各教研室认真学习,把文件精神吃透,并且再次强调要责任到人,全员参与。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实践类课程教学大纲和指导书,是教学工作的依据和指南,关系到每位老师,每位老师都有义务做好这项工作,为2017年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做好准备。(供稿人:曹丹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