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两个工作报告,讨论谋划本学期工作重点——文法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郑玲玲 时间:2012-0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月9日下午14:00,文法系全体教职工齐聚系会议室,共同学习领会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讨论思考本学期文法系工作重点。段丰乐主任带领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院长工作报告中关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七项要求,重点领会了关于本科教学工程建设、专业结构优化、考研考证要求、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的内容。根据院长工作报告要求,结合文法系具体情况,段丰乐主任提出本学期我系教学工作要围绕六个方面重点开展:1、做好法学特色专业建设的评估工作;2、积极做好教学研究项目筹备,为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打好基础;3、深化实践教学,规范实验室建设;4、强化提升科研实力;5、调研发掘专业增长点;6、强化考研考证辅导。最后,段主任就上课前的准备工作、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系党总支张朝阳书记强调了全体教职员工要有集体忧患意识,积极为升达和文法系的发展出谋划策,我们才能更加迅速健康地发展。张书记结合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精神,提出了本学期文法系党总支的三项工作重点:1、做好党建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2、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3、继续做好创先争优工作。

会后,两个专业教研室及学务工作人员分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学习,认真思考,拟定本学期工作计划。本学期文法系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法系 供稿)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