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洽谈沟通 推进校企合作——文法学院与海华永泰(郑州)律所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10月15日上午10点,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凡义老师、校企合作专员刘建辉老师一行赴海华永泰(郑州)律师事务所磋商双方战略合作事宜,受到了律所管委会张金凤主任、姚艳秋主任及律所主要合伙人的热情接待。

到访后,律所合伙人,我院法学专业2005届优秀校友闫准律师和周华律师带领段院长一行对律所进行了参观,并对律所的办公环境进行了介绍。

十点半,双方在会议室就双方校企合作进行磋商,此次磋商会由闫准律师主持。

首先,管委会主任姚艳秋律师致欢迎词并介绍律所的基本情况,姚主任称这是海华永泰郑州分所继与郑州大学、河南省检察官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校所合作之后,又一次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海华永泰希望通过与各大院校的合作,建立校所协同发展新模式,探索校所协同育人新路径,充分发挥律所在高校法律专业教育中的作用,加强青年律师人才的培养,打造高素质的法律人才队伍,提升律所的法律服务能力。

接着,张金凤主任对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律所海华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校所合作进行了展望。

然后,段院长介绍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对本次校所合作的支持态度,并就未来合作提出了5点具体措施:第一、希望律所主任和资深律师担任法学专业建设委员会专家,参与学院专家咨询;第二、开展校所深度双赢合作,学院选派老师和学生到律所实习;第三、欢迎律所优秀律师到学院担任授课讲师;第四、欢迎律所优秀律师担任学生校外导师;第五、开展校所科研合作,由律所和学院共同开展科研实验室建设。

随后,几位合伙人律师就律所9大业务、团队化建设、刑事合规和刑民交叉法律产品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上海市海华永泰(郑州)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姚艳秋代表律所与段丰乐院长代表文法学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成功签订校所合作战略协议,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开始。校所双方要携手奋进,从基础到深入,从“订单培养”到“精细化定位”,提出共建实习基地、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策略。协同育人、产调结合,探索一条人才输送、科研合作的发展之路。(供稿:刘建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