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底线”和“上线”——文法学院教学秘书曹丹丹为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让新生们了解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9月25日下午4:00,文法学院教学秘书曹丹丹老师在龙湖报告厅为本院17级全体新生做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的主题为“大学生的‘底线’和‘上线’”。

曹老师以学生手册为主线,首先介绍了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的概况,带领大家领略了学院创办人的风采和事迹;其次,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管理制度,以及同学们非常关心的考试制度、综合成绩评定制度等。曹老师提醒广大新生要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身素质与管理,并引用丰富的事例,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和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制定目标,树立信心。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曹丹丹老师为新生的大学生活点明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会在大学的生活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加强自我约束,为升达文法学院增光添彩!(供稿:段瑞)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