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7年司法资格考试成绩斐然

作者:刘建辉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国家司法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于11月21日上午8时开通,我院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中共有17人顺利通过司法考试。

国家司法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是对法律从业人员法学专业知识的全面考察,近三年社会平均过关率一直在10%左右。文法学院长期贯彻落实创办人两证多照的办学理念,鼓励同学们多学习多考证。在同学们备战司考期间,学院领导经常看望、鼓励同学们,老师们将司法考试的重点难点知识融入日常专业课程的教学,部分教师除了认真讲课还经常牺牲休息时间为同学们做辅导,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点,明确复习脉络。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下和同学们自己的努力复习下,2014级法学专业共61人,参加司法考试的有41人,最终共有17人通过了此次考试,司考通过率高达41.5%,其中陈海龙同学取得400分的优异成绩。

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学院领导的关怀以及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也是我院不断严格秉承创办人“三三三制”办学理念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更是我院坚持的教学理念以及教学制度共同贯彻的结果。本届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为下一届的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鼓舞了他们的士气,坚定了他们通过司考的信心,使我院的优良学风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供稿:唐坤)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