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检查组莅临文法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12日上午9时,在教学一号楼314,督导组刘华、费勤福教授,教务处课务科程敏姿科长,教务处范腾飞、赵林生老师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教学秘书李南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段丰乐主持。

首先,段丰乐院长对各位专家领导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领导能够不吝赐教,为学院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段院长就本次期中教检的组织过程、检查的结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进行汇报。最后,程敏姿科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主要从教学资料,教研活动资料师生座谈会相关材料,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室开放记录本等相关材料进行检查,检查时间持续2个小时。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总体教学秩序良好,但在教学资料的细节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督导检查组希望我院高度重视,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进行认真整改,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法学院 李南方/图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