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招聘会时间:11月8日9:00-13:00

招聘会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龙湖报告厅(龙湖食府三楼)

文蕴千秋浩气,法济万世民生!助力深造梦想,开辟考研通衢!倾心辅导证照,成就职业规划! ------文法学院

专业、师资力量及实验室设置

文法学院现设有汉语言文学、法学、新闻学、学前教育等4个本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师31名,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9名,具备硕士以上学历者23人,历年来承担了各级各类科研课题3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百余篇,文法学院注重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法学专业被列为校级特色专业,经济法学课程已建成院级精品课程。建设有模拟法庭、案例分析与诉讼模拟实验室、文学梦剧场、新闻与出版实验室、幼儿园模拟实训室、婴幼儿保育保健实训室等专业实验室16个。

就业及特色

国家司法考试是当前社会认可程度最高的专业资格证书考试之一,素有“天下第一考”之称。文法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对学生司法考试的辅导教学,积极为学生考试创造便利条件,考试通过率连年上升。近年来,文法学院有百余名同学在校期间顺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通过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文法学院还积极鼓励毕业生考取研究生。近年来,文法学院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比例一直保持在20%以上,考取比例在各院中遥遥领先。文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率稳定保持在90%以上。毕业生获得了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在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就职的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

文法系2018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培养方式

专业(方向)

人数

本科

法学

61

本科

新闻

28

本科

汉语言文学

104

热烈欢迎各企事业单位莅临文法系选聘人才!

学校地址: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西出站口乘坐551路公交车或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火车站、银基商贸城)乘坐553路公交车,均可直达学校,届时我们将免费提供场地和午餐。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436547

用人单位也可将回执电子稿11月2日前发至邮箱719745395@qq.com方便我院整理安排。

供需见面会回执.doc

文法学院

2017.10.30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