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选报法学专业双学位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走在大国崛起路上的中国,没有哪一个时刻像今天这样如此重视法治建设。在依法治国的大环境下,法律知识如今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作为综合能力的重要体现。懂法的人,在本专业领域发展更长远,在个人领域中财产人身更安全,在家庭生活中更能确保婚姻家庭关系的稳定与和谐。特别是,同学们向往的社会地位高,薪水高的职业,无不是和法律专业紧密相连的。如:第一,法律顾问,主要服务于企业的法律事务部、法律咨询部以及知识产权部等。第二,精通我国商法、税法、经济法和审计法等相关法律的会计师、审计师往往最被企业家们青睐。第三,环境评估方面从业人员,是最近环境法的相关规定催生的一种职业。要求娴熟的环境法专业知识。第四,新型商务律师,针对商务活动中的法律问题开展工作,比如代理追债、代理商务谈判等,要求能够同时具备娴熟的法律知识和商务知识。

因此,无论是从就业的角度,还是人生规划的角度,法学知识都是未来精英人才必备的一项专业知识。如果,你有这样的规划。那么,来文法学院学习法学双学位吧!

对于学有余力的同学来说,法学双学位是在校期间积累个人未来从业经验的最佳选择,尤其对于外语、经贸、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来说,有了专业的法律知识,未来在职场中是如虎添翼,就业面大大扩宽。学习双学位有三大优势:

第一,时间优势:针对大二同学开设,提前一年的双学位教育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前景思考与选择。相关课程均在课余时间开设,与专业知识学习不冲突。

第二,师资优势:法学双学位拟采用独立成班的方式,有着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优秀的教师队伍。有外聘校外优秀讲座教授和法务、知识产权法方向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法律从业人员。

第三,管理优势:法学双学位班,每个班配有一名班主任,建立有较完善而严格的管理制度。因为双学位班的授课全部在学期间的周末和晚上进行,我们设立了不同于日常大学生教学的班级班主任管理制度,完善而严格。长年保持着对学生的学习引导和细心关怀,以保障学生学习的持续性。

详情请咨询文法学院:曹老师62436366 刘老师 13663868901

文法学院欢迎您!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