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文学视野 增法律意识 ━━文法学院开展“文法漫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拓展大学生的文学视野,提高大学生的法律道德修养。从本学期第九周开始至第十四周,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办公室承办的文法漫坛活动于金控中心门口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五期,持续六周,宣传上主要以展板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新颖,并且加入了漫画元素,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在第一、二期活动中,有与我校校门口的石狮子相关的典故和诗词《早秋》等内容,将诗词与漫画相结合,诗与画相交融,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结合,创新了弘扬传统文化的方式,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在第三、四、五期的活动中,有康德、布鲁纳关于法律的名言和法律知识的宣传,生动形象的漫画更是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达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活动紧扣我院专业特色,运用学生喜欢的方式,弘扬了传统文化、宣传了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学生的文化道德修养起到积极的作用。(文法学院  张春杰/文 张帆/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