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辩论队、主持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锻炼同学们的思维与沟通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辩论与主持技巧,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学艺部辩论队和主持队成立大会于12月4日12点半在1号楼314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文法学院院长、校辩论队指导老师段丰乐老师,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朱容瑱老师。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柳笛,学生会主席陈云涛,副主席赵泽,第17届团委学生会学艺部全体部长和第18届团委学生会学艺部辩论队、主持队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由段丰乐院长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文法学院历届辩论队和主持队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辩论队和主持队成员提出了三个体会、两点希望和一个承诺。他强调了热爱读书和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希望队员们可以做好团队配合及本职工作,期待队员们在日后比赛中勇于展示自我,再创佳绩,表示会全力支持辩论队和主持队的各项工作。然后,辩论队和主持队全体成员与到场老师合影留念。接着,由学生会主席陈云涛公布辩论队和主持队成员名单。随后,辩论队队长、主持队队长分别宣读了队内规章制度,各队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别由两队副队长带领宣誓。最后,由郑玲玲老师致辞,她鼓励同学们要勇敢表达,提高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并预祝文法学院辩论队和主持队越来越好。

新成员的加入为文法学院辩论队和主持队注入了新生活力,也为同学们展示和提高自己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期待大家精彩的表现。(文法学院  赵梦蓉/文  陈宁、王柳卜/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