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谊活动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教工党支部赵严俊书记与支部党员参加联谊活动由教工党支部赵严俊书记主持。

首先,杨书记代表文法学院党总支对鼎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展此次党建联谊活动的创新性提出了高度赞扬,要继续加强与校企党支部的党建活动。接着,河南鼎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刘阳书记对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双方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提出了良好建议。同时在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之际,鼎德律师事务所专门为我院赠送宪法宣传册。鼎德律师事务所是河南知名律师事务所,是文法学院校企长期合作的典范,刘阳书记等多名知名律师都是我院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

接着进行的是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两支部的党员十分积极踊跃抢答竞赛题目,纷纷举手争取回答的机会,联谊活动气氛热烈,在紧张激动的竞赛过程中,在场的党员对相关党建理论知识又做了一次系统而深入的学习。

知识竞赛结束之后,由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带领鼎德侓师事务所一行人来到我校创办人纪念馆和校园进行参观,了解校园文化,深入学习了创办人办学精神。

接下来,在思源会馆西侧运动场进行了趣味运动会,分别进行了投篮比赛、两人三足、找零钱、模仿做动作等一系列趣味性的竞赛活动,双方党支部的党员在趣味活动中,更进一步的加深了沟通与交流,建立了友谊。

最后,联谊活动在教学一号楼118教室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教工党支部赵严俊书记为在知识竞赛活动与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并集体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谊活动,各位党员在知识活动中学习了党建理论知识在趣味运动中加深了彼此沟通参加联谊活动的党员代表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和工作交流,介绍党建工作经验,积极投身与实际工作中,更好的践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