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赵严俊书记主持。

首先,赵书记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会议流程。接着,按照流程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与民主测评。

各个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读原文原著、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及工作情况和服务群众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检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测的程序,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填写民主评议表。

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就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对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建设、党员管理教育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各位党员都从不同的角度谈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不同程度的批评意见,内容丰富,切实将本次会议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