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根据文法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安排,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5点,在教学楼1号楼3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参加会议有文法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朱容瑱老师、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宣传委员张喜超老师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张甜梦书记主持。

首先,张甜梦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及会议流程,接着宣传委员张喜超老师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风等做了重点检视,并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请大家评议。之后,张甜梦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以及学习情况对自己进行自我总结,指出自身的差距,在实际工作方面做得不到位之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表示要认真处理、立行立改;张喜超老师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担任辅导员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对自己存在的不足做出反思。随后,各党员依次作对照发言,深刻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发放党员评议表,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员互评。

接着,党总支宣传委员朱容瑱老师代表党总支就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做了总结点评,对支部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张甜梦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与点评,叮嘱党员们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契机,检视自身存在的各项问题并进行整改,时刻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人:杜明靓)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