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爱老传统 扬优秀文化 ——文法学院开展爱心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1月30日上午,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爱心敬老院”活动在龙湖镇敬老院开展。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冯河霖、柳笛,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郭智杰、赵泽带领文法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开展了本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提前与敬老院负责人取得联系,接着,志愿者们精心为敬老院老人们准备了牛奶等营养品。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小品、舞蹈、唱歌等节目,获得老人们阵阵掌声。然后,志愿者们深入敬老院老人当中,与他们热切交流,为老人捶腿按背,关心慰问老人的生活,还分组为老人整理被褥、清洗衣物。一上午的时光过得太快,临别之际,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不舍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依依惜别。

本次爱心敬老院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的感情,关心、温暖了老人,也在青年学生中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文法学院 陈红雪/文 杨阳/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