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世弦古韵 扬曲艺新风——文法学院举办曲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现我院学生风采。11月25日下午6点30分,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校园曲艺大赛决赛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瑜老师,文法学院第18届团委副书记冯河霖,学生会主席陈云涛,学生会副主席黄世超、郭智杰,第17届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骆俊佳出席本次比赛,文法学院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在主持人致开场白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小品、相声、话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19新闻班选送的歌曲《那些花儿》让大家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文艺部带来的小品《小宝金店》引得大家笑声阵阵;舞蹈队的舞蹈《一寸山河一寸血》让大家回忆起那段厚重的抗战历史;青志协带来的话剧《灰姑娘新编》则让大家耳目一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舞蹈队的《一寸山河一寸血》,获得二等奖的是19法本一班选送的歌曲《为你唱首歌》和生活部的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获得三等奖的是青志协选送的歌曲《小手拉大手》、体育部的相声剧《探清水河》、文艺部的小品《小宝金店》。

此次校园曲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建设。(文法学院李莹莹/文 张帆、杨绪艳、陈宁/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