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参观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14日上午10:30,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兼统战委员李南方带领文法学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师生党员来到学校综合实训大楼,参观了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

在杨书记的组织下,本次参观由文法学院统战专员王静作为解说。她带大家首先来到了一楼大厅西侧的展播厅,参观正在展出的我校“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秀事迹展。教师们不约而同地驻足观看,并听了段院长为大家诵读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对此次展览做的题词。

 

作为新郑市政协委员和学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代表,段丰乐院长说:“我们高校教师是新的社会阶层中的一股重要力量,肩负着理论研究、思想传播、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任。这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大家系统了解了学校的统战工作,深刻体会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教育主题,更让老师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新社会阶层工作的重视和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们关怀关爱。相信观赏着这些书画、听着这些身边的典型故事,看着展出的成果,每位老师都会有所触动,对今后的工作会有一个更好的目标和规划。这些应该是我们这次参观的意义所在。”

接着老师们分别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服务中心、校友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科研成果展和新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统战工作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室,观看了学校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的个人风采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研究成果等。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工作重要着力点,我们要紧紧围绕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模范带头的作用。学院一直很重视统战工作,每次活动院里的老师们都积极配合,相信通过这次参观会让收获更多。”

最后大家在实训大楼前合影留念,此次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文/王静   图/闫振刚、朱荣瑱、刘瑜)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