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汉语言文学和法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和法学教研室党支部1017日在教学1号楼116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活动。赵严俊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赵严俊同志表示,924,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这对于引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当前,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就更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全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而高等学校,是国民教育中重要一环,因此我们要在工作中引导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积极纳入课堂教学之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多宣传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更多地看到曾经落后的祖国已经雄踞于世界民族之林,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教育学生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更好坚持 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人:田妍妍)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