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4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段丰乐院长就校企合作、学校中青年教师比赛、学院值班制度进行了强调,指出:第一,各教研室要充分认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要认真阅读学校关于产学研管理办法,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专业服务地方优势,督促教研室教师要全员参与。第二,要求各教研室要重视中青年教师比赛,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第三,要求各教研室加强管理,严格值班制度,除了要求各位专职教师坐班外,安排好教研室值班工作。

最后,杨明志书记强调,第一,加强管理,设置值班制度是响应董事会、校党委和行政的号召,是严格人事制度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老师要责任在肩、严格执行。第二,要求总支委员深入到支部去,督导并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要求各支部要尽快行动起立,通过各种形式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做好记录,形成周报、月报制度。第四,加强国庆长假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收听、收看祖国七十周年庆典的工作安排,并做好宣传报道。第五,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政治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教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确保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得以落实。(文法学院:李南方/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