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郑玲玲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和两个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刘建辉老师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两个主题是:分享祖国70周年庆典观后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

首先,陈默和杜明靓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70周年阅兵后的体会及感悟。陈默同学在发言中说到:有一支人民的军队,要用阅兵这样的一种方式告诉我们,他有足够的能力,捍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他更有足够的底气,保护好14亿中华儿女!字字句句彰显着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作为中华儿女的无线自豪。杜明靓同学则提到了阅兵中的催泪瞬间,在我们骄傲、自豪、热血沸腾时决不能忘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的,千万名烈士!

郑玲玲老师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员分享了她的阅兵感受,她将自己的感受用八字总结:自信自豪,感谢感恩。我们感叹着祖国的欣欣向荣,繁荣昌盛,实实在在地感受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我们的祖国和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路走来发生伟大变革,拥有现如今你的美好幸福生活,我们需要感谢先辈的努力并常怀感恩之心!

接着,何天雨和杨文静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家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学情况和自身差距,两位同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始终拥有对党的热情,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安排,担当尽责忠诚作为,把行动落到实处,对党支部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也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对自己的不足之处两位同学也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最后,杨明志书记作为学生第二党支部的一员,在会上做出了总结发言。杨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对“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行了简述,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和怎样才能做到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并且嘱咐学生党员,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强化政治意识,做祖国建设的游泳人才,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供稿人:杨文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