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根据文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教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会。院长段丰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和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杨明志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建国70周年上的讲话等内容。

段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坚持“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对标争先,努力达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提出的“四个新要求”。杨书记强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论是党员教职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都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教书育人中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开创育人新局面。要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要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与国家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

参会老师就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要回归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教师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