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深入教学楼巡视课堂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0月8日上午,国庆长假后的第一天,也是2019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8:10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带队,行政秘书郑玲玲、教学秘书李南方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教学楼巡视课堂,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情况、手机入袋情况、教材持有情况、课前师生互相问好制度及上学情况等进行了巡查。

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巡视小组分别对上课相对集中的道镕楼、学前综合实训楼,尤其是2019级新生上课的教室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巡视过程中,发现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教室,讲课时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学生上课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认真记笔记,课堂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巡视,学院领导了解了老师和学生的课堂动态,课堂纪律总体较好,针对尚存的一些小问题,学院积极进行整改,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刘建辉)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