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冯特幼儿园携手共庆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了庆祝祖国70华诞生日,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冯特幼儿园共同举办“小朋友进校园答题送国旗”的活动。

 

 

2019年9月29日上午9点,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图书馆门口集合等待冯特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非常有耐心的协助小朋友们入厕,并协助幼儿园教师拍照。活动开始后,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有序的护送小朋友们在自立路、朴实路开展“答题送国旗”的活动,在活动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展现了作为一名“准教师”的专业素养。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告别,并热情的邀请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到幼儿园玩。

 

 

通过该活动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增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思想。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表示小朋友们的到来非常开心,本次活动提升了专业认识,增强对学前教育的信心及作为教师的价值感。

(供稿人:毛玉凤)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