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2019级法学专业新生入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9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报告会如期举行。本次报告会共有法学专业实验室参观与法学专业报告会两个环节。

首先,法学专业教研室于克涛老师带领2019级法学专业全体新生参观了综合实训中心的法学专业模拟法庭和法学案例与诉讼模拟实验室。参观过程中,于克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两个实验室的配置、功能、用途等,使同学们对法学专业实践教学有了更为深刻的而直观的认识。

 

 

然后,2019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齐聚教学一号馆118室,认真聆听了了法学专业入学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法学教研室负责人刘凡义老师主持,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李振东、贾红营老师出席并作精彩发言。李振东老师首先发言,李老师从法学专业学习的特点和方法入手,畅谈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图书馆和书店等资源来充实自己。接着,贾红营老师就法学专业的理论学习与法学实践相结合进行了主题发言。之后,刘凡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专业的特点、培养目标、培养模式。最后,由段丰乐院长对全体新生进行了读书方法指导并进行总结性发言。

 

整场报告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这场报告会,对法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对法学专业的期待与向往。

(供稿人 贾红营)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