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8级法学双学位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法学双学位的开设为学校其它专业的学生系统的学习法学专业知识提供了机会,也受到了很多同学的青睐。为了使2018级申请法学双学位的同学们对未来双学位的学习有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规划,同时也为本周顺利开课做好准备,9月18日下午1点,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118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级法学双学位开班动员会。

 

 

文法学院双学位班主任王静老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8级法学双学位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就双学位上课时间、课堂要求和学习管理等做了简单的说明。班会现场,创建了班级微信群及时发送学期课表和教材信息,并组织同学们通过演讲自荐的方式选出了班委成员,为更好地管理班级学习做好准备。

 

 

法学专业教研室田妍妍副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有关法学双学位的具体情况。田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以“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为主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法学的价值和意义;要学好法学应该掌握和领悟的理论和精神以及如何学好法学的要点和方法。最后讲了学习双学位的优势,学习法学对日后工作和生活的帮助等,使同学们更坚定了对法学双学位的选择,明确了学习的目标与对未来的规划。

此次班会圆满成功,同学们对接下来的上课充满了期待!

(供稿人:王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