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暑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响应国家资助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响应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号召,更好的进行资助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资助政策,文法学院在2019年暑假期间,组织师生分赴我省多个地区,开展了暑期“资助政策乡村行”走访活动。

活动中,我院师生冒着酷暑深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狮子坪钱庄村宽坪组某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中,我院资助宣传工作人员向受资助的学生家长介绍了孩子在我校获得资助的情况,获助学金等级和发放程序,还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在邓州市孙寨村的资助家庭里,我们了解到他们家有多个子女上学,我们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以及我校设置了多个勤工俭学岗位帮助困难学生等。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更深入地了解了走访家庭的情况,同时,通过讲解让走访家庭了解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及家庭的关爱,走访家庭对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表示感激。

本次走访活动让学生、家长、社会都更深一步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解除了贫困学生的后顾之忧,为我们今后的资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杨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