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台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9月4日,19级本专科新生报道第一天,文法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开展迎新工作。为了使新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学校,文法学院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台”,安排部署各支部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服务新生,帮助新生,以便新生可以更全面、更快捷的了解我校校况,并且更加便利的办理好入学手续。我院党员志愿服务台的志愿者们热情大方,积极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为学生家长指路、答疑、解惑,得到了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

新环境,莫害怕,服务台,帮您来。党员志愿服务台的设立为我校新生入学报道提供了便利,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展现了我院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我院党员志愿者的风采。(供稿人:王智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