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8月30日上午11时文法学院在教学一号楼11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全体专兼职教师和辅导员。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教学秘书李南方老师就课堂秩序维护、调停课制度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课程安排向参会的专兼职教师进行了讲解和传达。接下来,段丰乐院长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要求各位老师能认真学习董事长讲话和学校、党委两个工作报告,不仅要领会精神,更重要的是付诸实践。第二,段院长简单介绍了文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全体教职员工、专兼任教师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第三,段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以育人为基本理念,做好本职教学、行政及服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为升达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杨明志书记强调了三点,第一,对文法全体兼职教师能够按时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表示感谢。第二,要求各位老师始终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以身作则。第三,要求辅导员开学前要召开班会,帮助学生尽早收心,今早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会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新学期将认真落实董事会和董事长工作指示,落实段院长工作部署和书记的要求,切实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文法学院  李南方/文  闫振刚/图)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