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8月29日,文法学院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新学期迎新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全体辅导员。

首先由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介绍了专升本及本专科学生迎新工作位置和人员分布,并指出各位迎新工作人员要熟知迎新流程数字迎新步骤,热情周到迎接新生及家长。

之后,段院长对迎新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在迎新过程中要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解答学生家长的各项问题,展现学院的良好氛围环境;第二,强化纪律意识,克服各项困难,严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第三,在迎新工作中要协调好自己的常规工作,做到各项工作不落后,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由杨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迎新生双防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双防措施,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巡视,做好宣传,建立台帐,守土有责。做好新生民族和宗教信仰的摸底排查,开好新生双防主题班会和老生暑期见闻主题班会,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六防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加强舆情监控,保证迎新工作安全稳定进行。

会后,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将积极开展迎新工作,确保文法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顺利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供稿人:张甜梦)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