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中国故事 感受中国力量——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建国70年发展成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自2019年7月15日至7月24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倾听中国故事,感受中国力量”实践调研团队深入城镇、乡村及企事业单位,探寻中国感人事迹,倾听中国发展故事,感受中国发展速度,进行参观调研实践活动。

本次参观调研的地域范围在河南境内,团队成员深入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冷泉村、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河南省周口市项城市王明口镇田庄行政村。

团队成员们深入家庭、社区、工厂、事业单位等进行调研走访,分别从教育、经济、幸福感等方面进行深度调研,了解基层人民群众最真实的想法与感受,深切感受党和国家70年来砥砺奋进,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

为了保证数据和资料的真实性,团队成员在访谈过程中经当事人同意后进行了录音与拍照。这些宝贵的资料是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感情的最好见证。

在接下来的安排中,实践团队将于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1日将资料进行整理,上报院校,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成就。

本次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已圆满结束,团队成员通过实地调查实践的形式完成了资料收集,为第二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国家方方面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切实感受到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由衷的拥护和感激,更加坚定了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投身祖国建设的理想信念!(供稿人:刘沛含)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