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和新闻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章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庆祝“七一”建党日,文法学院学前教育和新闻学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27日在教学一号楼119开展“学习党章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赵静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强调了党章对党员教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纲领性意义,每个党员教师都应持续进行党章学习,牢记党员使命,并提出大家要共同讨论,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
    全体党员教师就本次主题发表感言。大家意识到当前的教学工作中,还存在党员意识还不够强,工作开展还不够主动的问题,需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的合力。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该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章,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增强工作成效。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人:王静)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