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5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产教融合工作,文法学院特邀请升达附属幼儿园杜佳男园长与代龙园长参加专业论证会。会议由段丰乐院长主持郭爱先校长特意莅临会议,杨明志书记、郑心灵副院长、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段院长郭校长及两位园长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由学前教研室主任闫振刚老师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简要汇报。

 

 

两位园长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他们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应当注意的理念和问题进行了阐述。他们建议应当在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适度调整理论课程与实训课程的重要性、加强观察分析幼儿的能力、加强卫生保健、处置突发性安全事故的能力、了解学前相关法律常识、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强化体育艺术类课程的技能训练、环境创设与玩教具制作的掌握、了解学前教育前沿发展动态、夯实毕业生专业基本功。

 

最后,郭校长肯定了此次培养方案论证会的必要性和积极意义,要求学前教育专业要积极采纳幼儿园方面对于人才培养方案的若干意见,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充分凸显本专业特点,充分发挥产教融合优势,充分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供稿人:闫振刚)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