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文法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六点半,在一号教学楼314办公室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动员大会。参加人员有心理专员李玉杰老师和全体心理委员。

首先,李玉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关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精神,并部署了我院心理健康月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分别是“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的主题班会活动、“阳光之行,感悟青春”素质拓展活动、以“激昂青春,筑梦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其次,李玉杰老师就活动人员和规则给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做了分配和部署并叮嘱各位心理委员,要各司其责,积极配合我院心理健康月的活动,确保我院的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传达了关于我校2019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精神,明确了我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方向。(供稿人:牛亚楠)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