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好首颗纽扣 上好最后一课——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反邪教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毕业生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纵深推进是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重要一环。5月16日中午,文法学院党总支、文法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1号楼118合班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反邪教教育工作会议,文法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段丰乐、书记杨明志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明志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反邪教工作的总体布局和常态化教育机制,论述了反邪教工作在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用详实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披露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醒同学们谨防邪教侵蚀,提高警惕。

杨明志书记接着强调毕业生即将走进社会、贡献社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科学的理论、乐观的心态、健康的追求来武装头脑、净化心灵、指引行动,要求同学们注重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从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的角度认识新时代青年人的价值和使命。

杨明志书记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生成长的阶段性特征,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充实的反邪课、安全课、思政课,强调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扎实做好毕业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工作。

文法学院充分重视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将常规管理和思想教育紧密结合,将学生专业和自我成长紧密结合,将教师教育和学生帮扶紧密结合,打造多平台、深层次、持续性的思想教育机制,做到教育、引领、宣传同步推进,为学校稳定和学生发展保驾护航。(供稿人:朱奎)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