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干走进团支部”系列活动之“砥砺前行,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文法学院2018级团总支书记李玉杰老师于5月7日下午在道镕楼322教室召集2018级法本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以“砥砺前行,放飞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从观看新闻联播片段——“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青春与理想同行”开始,短片讲述了清华大学研究生,不顾条件的艰苦,前去偏远地区支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被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精神所感染。接着,李玉杰老师指出同学们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的关键时期,青年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要立志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有理想的人;要打牢专业基础,做有本领的人;要艰苦奋斗,做有担当的人;要立志勤学,艰苦奋斗,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同学们反响良好,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要求,修身、学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为国家和民族未来努力奋斗。(供稿人:宇思颖)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