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学院与瑞茵集团校企合作——共同成立瑞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幼教传承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wfx1

2019年1月1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与河南瑞茵教育集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升达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副院长郑心灵、校地合作处项目开发科科长王彦雨、秘书郑玲玲和李南方;瑞茵教育集团董事长宋志伟、行政总监侯珺珺、幼教事业部总监位艳丽、技术总监李瑞奇、校企合作部总监孟永远、课程研发部总监王晶;升达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签约仪式由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主持。

首先崔慕岳副校长致辞欢迎,崔校长就升达的办学理念和成长历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崔校长还强调对学前教育专业的高度重视,学院投资150多万兴建2700多平米的学前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崔校长还说“瑞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幼教传承中心”的签约成功是学院的大事和好事,同时希望瑞茵集团的领导专家莅临我校进行专业非遗传承的指导,并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国家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

接下来瑞茵集团董事长宋志伟先生就自己学生时代与升达结缘谈起,也介绍了自己创业历程和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还谈到目前学前教育行业现状、发展态势及就业形式,着重强调了非遗传统文化对目前中国幼教的重要影响,以及集团对于幼儿园不同模式的探索,让孩子回归自我;他还提到做教育最终目标是每个客户的微笑、每个家庭的温暖、每个学生的提升;最后宋总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做有益于学生、学校发展的教育;第二,把非遗传统文化做宽、做深;第三,为学校培养优秀的学前教育人才,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的黄埔军校!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宣传片。

最后,崔慕岳校长与宋志伟董事长分别代表升达学院与瑞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瑞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幼教传承中心”和“学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供稿人:杨英琪)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