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慕岳副校长莅临文法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wfx1

1月3日上午9:00,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王生龙主任和魏体晓同仁陪同下,到文法学院就本学期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和评估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座谈。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郑心灵、教学秘书李南方、行政秘书郑玲玲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向校领导做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段丰乐院长结合文法学院本学期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从教育思想大讨论、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教学改革、校内实践教学、学术研究、校企合作、毕业论文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杨明志书记就党建工作、反邪教工作、两学一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

汇报结束后,王生龙主任对文法学院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两点建议,第一,要求文法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课程改革,抓好《大学语文与应用写作》这门课,突出文学基础性地位。第二,要做好二级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做好监控“闭环”工作。

接下来,崔慕岳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非常赞同王生龙主任的观点,并用“硕果累累、收获满满”表达了对文法学院本学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文法学院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第一,要求文法学院更加注重专业建设,要在专业改造、优化、深化改革上下功夫。第二,要求二级学院探索如何进行教学质量的监测监控,要制定相应监测标准。第三,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最后,崔副校长用“学习、创新、团结”这六个字寄语文法学院2019年的工作,希望文法学院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供稿人:李南方)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