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九月 相逢文法——文法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又是一年开学季,升达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氛围。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文法学院在迎新开始之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9月4日,2018级本科迎新正式开始。

文法学院在万兴体育馆内,思源会馆东侧都设有服务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指引、注册、搬运行李等服务。迎新工作中,各位老师、工作人员都尽力帮新生解决问题。团学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在新生刚入校园的时候,给他们温情的体验,缓解他们紧张与不安的情绪。同时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副院长郑心灵,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时刻关注着迎新进程,并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同时也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关切,送来水果和饮料。迎新过程中文法学院的辅导员一直分布在各个服务点关注并指导迎新工作,及时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家长和学生的肯定和赞扬。

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不仅展现文法风采,也更能体现我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关怀。相信2018级文法新生定能更好发扬升达精神,构建美好大学生活。(供稿人:李瑞平)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