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根据文法学院专业情况和学生实际,引导指导老师和学生将社会实践同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将社会实践同创新科研相结合,将社会实践同学校学科专业相结合,文法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筹备组建了12支实践团队,其中有校级重点团队1个,院系重点团队4个,普通团队7个,涵盖普法宣传、反邪教、教育关爱、我与中原共出彩、感恩母校等方面,组织学生赴郑州、平顶山、焦作等地的市县区及农村深入开展实践活动。

临行前,7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召集团委副书记张明奇,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实践团队负责人举行培训会暨出发仪式。培训会分别从安全教育、实践内容设计、活动稿件的撰写、资料的整理保存等方面详细指导,队员们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学院领导与队员们合影留念,至此,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启动出发。

随后,文法学院各实践团队积极行动,如“学法讲法”宣讲团已经深入汝州市街头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其他实践团队也准备就绪即将投入实践。相信全体实践团队队员们会通过开展具体的实践活动将自己在学校的所学所得服务于社会,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也会顺利有序开展。(供稿人:张明奇)

 Copyright©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李老师 0371--62436366   郑老师 0371--62436225